稀物携手多位公益伙伴助力特殊儿童艺术梦想

2022年07月21日 1639阅读



小A提要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原生数字IP发售平台——稀物(原加密空间)发起了爱心盲盒公益活动,将活动所得款项捐赠给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共同助力特殊儿童艺术梦想,让数字内容更好地赋能社会公益。


稀物(原加密空间)是深圳市奇异火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一站式数字藏品(NFT)和元宇宙平台。2022年7月,在“加密空间”品牌升级为“稀物”期间,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携手稀物(原加密空间)及平台众多项目方和艺术家,通过“公益+数字艺术+元宇宙”的创新公益方式,举办爱心盲盒公益活动。

图:爱心公益盲盒珍藏版IP展示图

本次爱心盲盒售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预计收到捐赠款项总金额168190元。其中盲盒发售款项39800元,稀物平台配比捐赠57710元,稀物平台项目方联合捐赠70680元。

在此,非常感谢稀物(原加密空间)发起这次公益活动,同时也感谢稀物平台的项目方的捐赠支持,以及参与到此次活动IP融创的项目方和艺术家,让我们感受到了数字文创的魅力,也让数字内容更好地赋能社会公益。未来,也期待与各位伙伴继续并肩同行,在推动信息无障碍的道路上,链接善意,共创美好。

此次爱心盲盒所得款项将用于听力障碍、心智障碍(自闭症)、注意力障碍(多动症)、读写障碍、轻度智力障碍等各类特殊儿童,以提供美术、音乐、戏剧、绘本等艺术疗愈课程和康复训练。通过线上线下课程、工作坊、艺术展等教学形式,提升特殊儿童表达情感的能力,支持特殊儿童艺术教育和发展。

图:特殊儿童艺术疗愈活动照片

同时,“残障青少年艺术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及后续进展,也将通过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官网、公众号、微博等渠道面向公众陆续发布。

本次爱心盲盒公益活动是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首次与数字内容、元宇宙类的平台合作的跨界尝试,盲盒发售仅仅只是我们在元宇宙领域的一个开始,期待未来进行更多无障碍相关的尝试和探索,也欢迎更多品牌方和我们共同探讨“元宇宙+无障碍”的可能性,让数字内容对社会发挥更多正面的价值影响,真正做到让科技普惠所有人。

对爱心盲盒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入爱心盲盒的主页链接查看爱心盲盒数字藏品详情。

图:扫码查看爱心盲盒数字藏品详情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