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民开展的科普、倡导、交流活动,引领无障碍生活新风向

在未来的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中,树立全民无障碍意识仍是推动全国无障碍环境发展、促进融合就业、实现全民共同富裕的关键点之一。

2022 年,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在国际残疾人日之际发起了“无障碍生活节”项目,从每个人的生活视角出发,以更加轻松、有趣的方式,和各行业伙伴一起交流、共创,引领当下无障碍生活新风向!

首届“无障碍生活节”在多平台、多时段发起了多形式的活动内容,包括8小时直播、发布《无障碍生活指南》、发起联合海报倡导活动、启动全民话题视频挑战等等。整体“无障碍生活节”曝光覆盖了 1 亿 + 人次,微博互动话题曝光 1000 万 + 人次,全网 8 小时直播覆盖 80 万 + 人次,60+ 品牌参与活动联合传播,让更多人因此开启了无障碍生活之路。

2022无障碍生活节:https://mp.weixin.qq.com/s/xFW1rQdC9YQdVqcmOzgt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