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从小白进阶大厂产品?你还需懂产品老司机都在做的无障碍设计!

2021年03月03日 1813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老年人因为不会使用健康码而寸步难行的新闻常常发生,也让我们恍然发现:还有庞大的人群,被隔绝在网络之外。在互联网的迅疾发展里,障碍群体的声音被淹没其中,鲜少有人发现。
优秀的产品改变世界,不仅在于让普通人享受科技的便利,也在于不断扩大影响力,将更多障碍群体纳入其中,共享科技成果、更为方便地生活。
对于产品人而言,信息无障碍是一个完善产品必须要进行的动作,也是未来的一大趋势,越早开始理解信息无障碍,在后期的产品设计中则能更轻松适应。信息无障碍研究会作为国内较早关注信息无障碍的专业机构,积极探索帮助国内互联网产品进行信息无障碍优化的方法,参与国内信息无障碍标准的制定,推动信息无障碍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
 
为了让更多产品人了解信息无障碍理念,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将携手PMTalk在2021产品运营大会郑州站、深圳站、杭州站、北京站、上海站现场分享《大厂都在做的信息无障碍》,切实提高产品无障碍设计的能力,帮助产品实现进阶成长。
2021产品运营大会-郑州站
时间:2021年3月6日 13:30-17:30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8号楼1层路演大厅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老年人因为不会使用健康码而寸步难行的新闻常常发生,也让我们恍然发现:还有庞大的人群,被隔绝在网络之外。在互联网的迅疾发展里,障碍群体的声音被淹没其中,鲜少有人发现。  优秀的产品改变世界,不仅在于让普通人享受科技的便利,也在于不断扩大影响力,将更多障碍群体纳入其中,共享科技成果、更为方便地生活。  对于产品人而言,信息无障碍是一个完善产品必须要进行的动作,也是未来的一大趋势,越早开始理解信息无障碍,在后期的产品设计中则能更轻松适应。信息无障碍研究会作为国内较早关注信息无障碍的专业机构,积极探索帮助国内互联网产品进行信息无障碍优化的方法,参与国内信息无障碍标准的制定,推动信息无障碍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  为了让更多产品人了解信息无障碍理念,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将携手PMTalk在2021产品运营大会郑州站、深圳站、杭州站、北京站、上海站现场分享《大厂都在做的信息无障碍》,切实提高产品无障碍设计的能力,帮助产品实现进阶成长。       2021产品运营大会-郑州站 时间:2021年3月6日 13:30-17:30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8号楼1层路演大厅
                                          图:2021产品运营大会郑州站宣传海报
                                                                     
分享嘉宾:
吴力权

 吴力权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用户体验总监 

视障者,最早的信息无障碍排头兵之一,负责用户体验提升相关研究工作,深谙障碍用户交互习惯,为超40+app持续提供无障碍服务支持。发起无障碍开发者联盟计划,成为国内视障开发者的组织者和协助者,目前直接覆盖社群用户超120万。

 

 

2021产品运营大会-深圳站

时间:20213709:30-17:3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腾讯滨海大厦4楼多功能厅

 

 

图:2021产品运营大会深圳站宣传海报

图:2021产品运营大会深圳站宣传海报

分享嘉宾:

杨骅 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秘书长

杨骅

 

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秘书长

 

 

拥有多年的信息无障碍问题解决思路及方案实操经验,曾协助手机QQ、手机淘宝等产品将信息无障碍融入更新维护的常态化流程;主持或参与了近20项信息无障碍相关专利,曾参与《深圳市信息无障碍标准》的编制。

 

2021产品运营大会-杭州站

时间:2021年3月13日 13:30-17:30

 

地址:浙江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梦想小镇互联网村21号楼

图:2021产品运营大会杭州站宣传海报

图:2021产品运营大会杭州站宣传海报

分享嘉宾:

佘小娜 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副秘书长

佘小娜

 

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副秘书长

 

香港大学社会学硕士,南京大学企业管理硕士。推动了国内知名互联网头部企业,第一个将信息无障碍纳入企业战略,服务更多的障碍群体,让所有人都可以享受现代科技文明。

 

2021产品运营大会-北京站

时间:2021年3月下旬 (具体时间待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望京商务区保利国际广场T1-9层今日头条创作空间

 

图:2021产品运营大会北京站宣传海报

图:2021产品运营大会北京站宣传海报

 

 

分享嘉宾:

唐亚婧 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 客户服务总监

唐亚婧

 

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 客户服务总监

 

 

 

5年智慧城市领域项目管理经验,PMP国际项目管理认证,曾协调管理亿级项目;7年公益志愿经历,擅长资源整合,项目运营及管理。现负责华为、字节跳动、京东、滴滴等大企业的客户服务工作。

 

 

2021产品运营大会-上海站

时间:2021年4月17日 09:30-17:30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安波路998号创智汇1号楼腾讯创新创业中心

图:2021产品运营大会上海站宣传海报

 

图:2021产品运营大会上海站宣传海报

 

 

分享嘉宾:

 

佘小娜 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副秘书长

佘小娜

 

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副秘书长

 

 

香港大学社会学硕士,南京大学企业管理硕士。推动了国内知名互联网头部企业,第一个将信息无障碍纳入企业战略,服务更多的障碍群体,让所有人都可以享受现代科技文明。

 

 

现场福利

为了帮助大家更加了解「信息无障碍」的概念,活动现场有《信息无障碍:提升用户体验的另一种视角》书籍、《视障者的一天》笔记本、定制U盘等福利,欢迎在现场积极互动获取奖品哦~

图:现场福利

 

图:现场福利